星期三上午十點,我醒來了,會知道的那麼準確是因為我抬頭看了掛在牆上的鐘,指針明白的告訴我時間,窗簾透出的光則是直接的反映了是白天,我躺在一張很舒服的黑色床上,這是一張必須細心維護的床,很深很深的黑色,只要一點白色沾染上,就逃不過人的眼睛,不管是頭皮屑還是乾掉的體液。

我赤裸著身體躺著,左側的枕頭上有被壓過的痕跡,可是我環視了房間卻沒看見除了我自己之外還有其他什麼人。我掀開被單,感覺我的性器十分的乾癟,垂頭喪氣的掛在外頭,有時候白天醒來它不是這樣的,會顯得很有精神般的昂首鼎立著,雖然那約莫是廿年前的事情,我16歲的時候吧。

我不記得昨天跟我睡的女人長什麼樣了,這應該是她的家吧我猜,但我隱約還記得這個女人吸吮我性器時的爽快感,一口包覆著好溫暖,我閉上眼睛時忍不住想著或許在媽媽子宮裡,被羊水包裹著也是一樣舒服的感覺吧,想到這裡我下腹又感到一絲的悶熱。

時間不早了,我還沒搞清楚這是什麼地方,我意圖強壓下那個有點蠢蠢欲動的性慾,想一想還是作罷,就放任著它讓它翹著,直接走到浴室準備沖洗一下,我懷疑我昨天太累了做完根本就沒洗澡,全身毛孔的地方好像被汙垢塞住一樣,有種臭味要滿出來的感覺。我睡起來的時候全身是赤裸的,省略脫衣服這個步驟,所以我直接先刷牙,不是說我拿別人的牙刷來用,而是洗手檯上就放著沒拆封過的牙刷,相當周到的擺在透明玻璃杯裡頭,我邊刷牙邊看著鏡中的自己,突然發現胸口有一個數字,上頭寫著11,因為沒有印象自己身上有這個塗鴉,不是畫上去的也不像貼紙,我用手指沾點牙膏泡泡搓揉,有一點微微的刺痛感,但那數字絲毫沒有暈染開來,看字體周圍皮膚發紅的感覺推斷,那應該是剛剛紋上去的刺青。

我很認真的想就是想不起來為什麼身上會多出這樣一個記號,或許是昨天喝太多了腦子還沒清醒吧,洗個澡會有助於思考吧,懷著這樣的念頭三兩下的就把澡給洗完了。這是一個很舒適的浴室,有著很強的水壓,沐浴乳也是令人舒爽的麝香味,架上還掛著磅數很高的浴巾,總之洗了一個很不錯的澡。

但我走出浴室,找了老半天找不到我的衣服,只能用擦過我身體的浴巾圍住下體,我仔細環顧一下房間,坪數大概六七坪吧,實在不能算大,但一個小桌子上放了熱騰騰的早餐,是黑咖啡配上麵包太陽蛋還有兩片火腿,擺盤非常的漂亮,但奇怪的是黑咖啡還冒著煙感覺是三分鐘前剛煮好的,應該是趁著我洗澡的時候擺上的吧,人怎麼不出來打招呼呢?真是個怪女人。

擋不住肌餓我決定先吃光桌上的食物,三兩下就被我掃盤,然後我隨便的用紙巾擦了嘴之後決定走出房間找人,我打開房間的門,卻驚訝於房門外竟然被鐵架給擋住,我用力的推卻發現鐵架被牢牢的鎖死,每根鐵架的粗度大概有我大拇指這般粗,看來是不可能強行推開它了,我大聲的呼喊半天,突然發現房間對面也有著一模一樣的黑色鐵架,然後門輕輕被的推開,有一個全身也是赤裸的男生帶著微笑看著我,他的身材相當精壯高挑,然後他出聲制止我繼續呼喊,我發現他身上有著跟我一樣的刺青,上頭寫著3,他眼神帶點同情的跟我說,別叫了,歡迎來到性奴囚禁室,從今天開始你的名字就是Elev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mi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